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奉贤跨境电商产业实现“扬帆远航”

2020-10-27 11:23 奉贤报

摘要:10月22日,淘宝全球购奉贤美渠跨境仓正式开仓。这是继外高桥跨境仓之后,淘宝全球购在上海设立的第二个官方合作仓,也是奉贤首个淘宝全球购跨境仓,标志着奉贤跨境电商产业成功“借船出海”,即将“扬帆远航”。

10月22日,淘宝全球购奉贤美渠跨境仓正式开仓。这是继外高桥跨境仓之后,淘宝全球购在上海设立的第二个官方合作仓,也是奉贤首个淘宝全球购跨境仓,标志着奉贤跨境电商产业成功“借船出海”,即将“扬帆远航”。

活动现场,美渠与淘宝全球购以及曼秀雷敦、爱德爱丽、裴利毕、杰奎斯菲斯等客户进行了签约。

跨境电商是打通国内国际贸易双循环的“桥梁”,可以让全球中小品牌迅速进入国内市场,同时也能帮助卖家和制造企业更好地对接。此次淘宝全球购奉贤美渠跨境仓的开仓,将为奉贤跨境电商的发展增添新活力和新亮点。上海美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新入驻奉贤综保区的跨境电商,作为拥有10年运营经验的国内电商,其业务领域主要集中在国内贸易和进口一般贸易,此次与淘宝“携手”进军跨境电商领域,对其开发客户资源、扩大贸易规模、拓展新业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俞琳 何佳音)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建首个淘宝全球购跨境仓,成为综保区发展的新引擎 奉贤跨境电商产业实现“扬帆远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