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深度解析产业现状 共同探究发展机遇

2020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举行系列论坛

2020-11-17 10:56 奉贤报

摘要:11月14日下午与11月15日上午,2020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系列论坛分别在南郊宾馆与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举行。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与行业领跑者,从各个角度深度解析化妆品产业的现状与前景,共同探究产业发展新机遇。

11月14日下午与11月15日上午,2020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系列论坛分别在南郊宾馆与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举行。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与行业领跑者,从各个角度深度解析化妆品产业的现状与前景,共同探究产业发展新机遇。

在“新时代 新条例 新发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政策宣贯高峰论坛上,行业专家就最新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进行解读,并邀请企业代表畅谈审评改革对于化妆品监管管理的影响,随后政府相关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倾听企业困惑、了解企业诉求。

在“技术创新 品牌赋能”功能性化妆品开发与品牌孵化高峰论坛上,参会嘉宾通过“功效护肤品的研发与技术转化”“医研共创下的品牌建设”等8个主题演讲,旨在搭建“产、学、研、医、资”在东方美谷的产业聚集。

在“科学·艺术·未来”化妆品科学与艺术高峰论坛上,多名高校学者及行业专家一起共同分享讨论绿色生物创制工程、创新高分子材料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等学术课题,共同翻开中国化妆品科学与艺术的新篇章。

在“Beauty For Future 让美可持续”美妆行业与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上,来自国际、国内美妆行业8家企业代表结合本企业实际发表主题演讲,并通过两大圆桌论坛,共同探索可持续美妆与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美妆对品牌营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在“Beauty Borderless 美,无边界”后疫情时代美妆行业数字出海高峰论坛上,来自阿里巴巴国际站的多位资深行业专家剖析美妆产业外贸趋势,分析上海与其他美妆重点区域美妆行业发展的异同与机会点,用宏观视角解读当前贸易形势,以及如何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中坚定寻找化危为机之道。

区领导连正华、顾佾、王建东、吕将参加论坛。(何芹 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深度解析产业现状 共同探究发展机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