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擦出思想火花 共话美丽健康

——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企业访谈侧记

2020-11-17 10:56 奉贤报

摘要: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是行业的盛会,对新老企业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一个交流合作的公开平台。受邀莅临的新老朋友们齐聚一堂,谈论着对今年大会的种种期待,讨论起后疫情时代美妆发展趋势…因为东方美谷,他们相约在一起,他们在这里擦出思想的火花,也将在这里找到发展的机遇。

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是行业的盛会,对新老企业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一个交流合作的公开平台。受邀莅临的新老朋友们齐聚一堂,谈论着对今年大会的种种期待,讨论起后疫情时代美妆发展趋势…因为东方美谷,他们相约在一起,他们在这里擦出思想的火花,也将在这里找到发展的机遇。 

他们对美谷充满期待

“大会聚集了那么多国际一线品牌和国内的龙头企业,那么多专家学者,能够让我们了解新的趋势,学习新的技术,为我们品牌提供一些助力。”上海一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献直言,东方美谷的巨大魅力,已经让作为美妆行业从业人员的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尽快达到东方美谷入谷的门槛,正式加入东方美谷的大家庭。

而对于刚入驻东方美谷两年的新企业上海暖友实业有限公司来说,这次东方美谷化妆品大会是另一种期待。该企业市场经理吴晨燕表示,在入驻东方美谷的两年中,企业收获到了非常多的帮助,也期望未来的五年甚至十年,能够帮助企业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来自广州奥园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潘晴雯则期望,“未来化妆品大会可以继续做大做强,为我们美丽健康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通过国际化妆品大会这样一个平台,既是行业间老朋友的一次叙旧的机会。同时也可以在论坛中,看到未来东方美谷的发展趋势,以及整个行业的发展动向。”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呈表示,在11月14日的开幕大会上,侯军呈还带了《有格局才有未来》的主题演讲。

除了老朋友,大会也迎来了不少新客人。上海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媛媛就是第一次参加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采访现场,李媛媛也向记者诚意推荐了企业的“爆款”产品枸杞原浆,“启美是先从食品开始,接下来也会跟美妆做一些融合,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合作。”

他们与东方美谷共成长

奉贤区近些年大力发展美丽健康产业,着力打造东方美谷,对许多企业来说都有着独特的吸引力。

作为莹特丽集团旗下专业生产化妆笔及相关产品的上海子公司,莹特菲勒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已经落户奉贤十余年,莹特丽集团中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 Stephane Hubert Tsassis颇有感慨,“这十余年间发生了很多的变化,首先是化妆品市场在中国蓬勃发展,十年间我们见证了中国化妆品行业不断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安全规范,整个行业不断走向成熟。未来也期待更多的同行加入进来,成为东方美谷的一份子。”

“上海多半的化妆品企业都集聚在奉贤,生产销售研发检测配套非常完善,这就是他的产业集聚优势。”上海新华联制药有限公司经理华吉涛说,“不仅如此,在奉贤,投资、创业、生产等一系列过程中,企业还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这就是奉贤的优势。”

作为东方美谷第一批创始会员企业,上海腾瑞制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倪鸿海也告诉记者,东方美谷对整个奉贤区的生物医药产业有着非常大的支撑作用,在产业政策、人力资源配套、产业设置装备升级等方面对企业的大力支持,正助力企业高速稳步的发展。

“现在,东方美谷已经变成了国际化妆品市场的平台。我们的工厂就是开在东方美谷,这对于企业提升名气有一定的帮助。”恩客斯(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相元表示,现在国际市场上的化妆品品牌公司来到中国发展,他们得知我们在东方美谷旗下有自己的工厂,他们非常愿意和我们合作,未来令人期待。”(乔欢 吴口天 何芹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擦出思想火花 共话美丽健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