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九棵树艺术基金会首个文化资助项目落地 明年7月首演

2020-12-31 10:25 奉贤报

摘要:为助推奉贤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不断挖掘文化艺术底蕴,致力打造文艺精品。11月27日,上海音乐学院与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正式签订献礼建党100周年原创音乐剧《忠诚》资助协议,这也是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资助的首个大型文化项目。

为助推奉贤文化事业蓬勃发展,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不断挖掘文化艺术底蕴,致力打造文艺精品。11月27日,上海音乐学院与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正式签订献礼建党100周年原创音乐剧《忠诚》资助协议,这也是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资助的首个大型文化项目。

音乐剧《忠诚》讲述一个鲜为人知的红色传奇:在白色恐怖和抗战硝烟的险恶环境下,共产党人为了隐藏在旧上海“十里洋场”的中央文库不落入敌手,十几年如一日,用青春和生命,用智慧和勇敢,接力守护,完成使命。剧中主要人物和事件都源于史料。

据了解,《忠诚》剧目将作为建党百年献礼,明年“七一”前后在奉贤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进行首演。剧目力求深入还原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把政治效益和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达到教育人、感染人、引导人、激励人的效果,打造成一部市民“叫好、叫卖、叫座”精品佳作。同时,该剧还将全力冲击国家“五个一工程奖”。

上海音乐学院介绍了《忠诚》项目概况、进展及下阶段计划安排。区民政局、区文旅局、新城公司及上海九棵树艺术基金会相关同志参加和见证了签约仪式。(吴嘉超)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九棵树艺术基金会首个文化资助项目落地 明年7月首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