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看剧观展一站式 九棵树国庆天天乐

2021-10-08 15:40 中国发展网

摘要:国庆小长假,奉贤新城中央林区的森林剧院九棵树成了不少市民的打卡地,白天看剧、观展,参加义卖活动,晚上看露天电影,畅游夜市,还可以近距离和乐队互动,有的市民几乎天天都来打卡。

中国发展网讯 国庆小长假,奉贤新城中央林区的森林剧院九棵树成了不少市民的打卡地,白天看剧、观展,参加义卖活动,晚上看露天电影,畅游夜市,还可以近距离和乐队互动,有的市民几乎天天都来打卡。

10月6日10点,九棵树的大剧场等候区已经开始排队,大部分都是带着孩子的家长,大家有序验证信息入场。演出开始前,1200座的大剧院座无虚席,有的家庭长假期间已经来看了两三场,有的则是抓住假期小尾巴赶紧来看剧。当天上午上映的是由名著改编的多媒体探险儿童剧《地心游记》,利用裸眼3D全息数字技术呈现超越时空的幻想世界,小朋友们还能实时投票引导剧情发展。

而在大剧场西侧的艺文空间,大爱星空2021世界艺术巨匠真迹上海大展也吸引不少市民参观驻足。展览并没有按常规的毕加索履历时间顺序布展,而是以“立体主义”为核心,以代表作“母与子”为形象,从立体画派创始人毕加索现有作品中归纳梳理出最杰出典型的作品,同时展出了毕加索、达利、马蒂斯、胡安米罗、亨利摩尔、夏加尔50多幅传世作品。展览现场,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大艺术家工坊活动区,以丰富有趣的儿童艺术体验项目为主,让孩子们现场制作,发挥想象力,创造一幅幅独一无二的作品。

“九棵树的观剧人群和我们的展览观展对象高度重复,所以我们将此次毕加索等大师的版画真迹都带来了九棵树。”展览负责人孙同表示:“毕加索曾经说过‘每一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因此我们在展览现场设立了一个大艺术家工坊,这里非常适合孩子们发挥想象,现场动手,开发自己的创造能力。”

据了解,此次展览国庆开展,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28日,覆盖整个寒假,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带孩子来观展。此外,展览内的大艺术家工坊还会定期更换艺术体验项目,后期还会引入现场版画制作,提供互动体验活动。(乔 欢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