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美丽无限 正文

“爱宠经济”再添新伙伴

亚洲最大的宠物诊疗服务平台正式入驻东方美谷

2021-12-24 14:17 中国发展网

摘要:12月20日上午,“相聚东方美谷核心区 共创萌宠经济新未来”东方美谷集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合作签约暨“好兽医阿闻”互联网宠物医院授牌仪式在东方美谷公司隆重举行。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20日,“相聚东方美谷核心区 共创萌宠经济新未来”东方美谷集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合作签约暨“好兽医阿闻”互联网宠物医院授牌仪式在东方美谷公司隆重举行。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奉贤区经委和区投促办向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代表赠送“政策大礼包”,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委向集团旗下的“好兽医阿闻”互联网宠物医院赠送“金钥匙”并颁授《动物诊疗许可证》。

据悉,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是一家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也是目前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二的宠物医疗服务平台。集团在全国90多个核心城市开设有转诊中心、中心医院、专科医院和社区医院共1000多家,员工16000余人,为全国各地的宠物带来健康保障。

而此次与东方美谷携手打造的“好兽医阿闻”互联网在线问诊平台将依托于新瑞鹏强大的互联网宠物医疗模式,由职业兽医24小时线上接诊,并通过在线问诊、在线处方、数字疗法等方式开始宠物诊疗服务。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副总裁张延忠告诉记者,近五年来,新瑞鹏已在上海地区经营了几十家主体,税收贡献达到了总计约5亿元人民币。“上海是一块投资的热土,因此我们准备在上海地区进一步扩张经营和税收规模,几番思考后,决定最后与东方美谷集团合作,依托这里的美丽健康产业,打开我们宠物经济的新局面。”(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