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未找到_中国发展网

非常抱歉,您要查看的页面没有办法找到

返回网站首页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南上海地区民间18支群文团队 展演优秀文艺节目

2020-01-17 12:32 中国发展网

摘要: 1月12日下午,第三届南上海地区民间群文团队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在奉贤区老年大学星光剧场举行,来自奉贤、金山、闵行和浦东惠南、临港以及泥城地区的18支群文团队共27个文艺节目进行了展演。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2日下午,第三届南上海地区民间群文团队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活动在奉贤区老年大学星光剧场举行(见下图),来自奉贤、金山、闵行和浦东惠南、临港以及泥城地区的18支群文团队共27个文艺节目进行了展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南上海地区各民间群文团队的整体表演实力与水平,通过展演,各团队之间有了相互交流,队员们也得到了锻炼。

本次展演活动由奉贤区金海街道办和南上海音乐艺术工作室联合主办,旨在加强南上海地区各民间群文团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合作,展演活动得到了奉贤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周国良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