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2天内4次帮助小微企业复工 “为金汇工业园区点赞”

2020-02-21 11:29 中国发展网

摘要:“我们这样一个小微公司他们2天内来了4次,没有一点怨言和刁难,非常高效,我必须为他们点赞。”作为金汇镇第一批拿到开工许可证的企业,上海汇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卫东感慨,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恢复生产,镇区两级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注。

中国发展网讯  “我们这样一个小微公司他们2天内来了4次,没有一点怨言和刁难,非常高效,我必须为他们点赞。”作为金汇镇第一批拿到开工许可证的企业,上海汇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卫东感慨,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恢复生产,镇区两级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注。

位于金斗路上的汇欣物流,作为一家进口食品的仓储物流,专供超市。金汇园区在2月10日之前,就对企业的复工规范进行指导,要求他们递交复工申请等,填报开复工防疫事项承诺书。“2月10日,金汇园区第一次来仓库检查指导防疫政策和要求,看到公司各方面落实不错,就联系区经委来进一步核查。”金汇综合经济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介绍,按照区经委的复工方案,其中一项要求在厂区交通便利处设置至少1个容纳5-10人的临时隔离观察点等,但该公司的隔离房间设立在仓库,面积较大,没达到要求。

2月11日一大早,金汇园区又来现场详细指导整改,帮助公司整改到位,设置了一个较小、密封的隔离间。园区马上再联系区经委检查小组来现场核查,并当场签发了开工许可证。2月12日,汇欣物流如期复工。(通讯员: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