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对考点周边餐饮店展开检查 守护考生们“舌尖上的安全”

2020-07-10 16:50 中国发展网

摘要:连日来,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区内各考点周边的餐饮店食品原材料、食品加工贮存温度等关键环节展开重点检查,为考生们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中国发展网讯 连日来,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区内各考点周边的餐饮店食品原材料、食品加工贮存温度等关键环节展开重点检查,为考生们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7月8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致远高级中学考点附近的一家餐饮店,仔细检查了店内证照公示、人员健康证明以及疫情期间各项防控记录。“你把菜都移到那边,不要叠起来。”对于店内存在的不规范经营行为和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一一进行指导、纠正。

此外,执法人员还对多家餐饮店的后厨加工环境、餐具清洁消毒、有无生熟食品交叉感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南桥市场监督管理所第三组组长刘安娜告诉记者,有些考生可能会中午在考点附近吃饭,因此本次行动他们主要针对沿街校园周边区域开展检查工作。

据悉,截至7月8日,奉贤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10人次,重点对奉贤中学、致远高级中学、奉贤中等专业学校这3个考点附近的24家餐饮店进行了检查,最大限度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地完成高考。(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