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热心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2020-09-18 16:31 奉贤报

摘要:8月24日下午14时许,四团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的求助电话,原来是热心群众在四团辖区内看到一位老人在一建筑房屋周围不断徘徊,怀疑是走失老人。接到电话求助之后,民警沈军连忙赶到现场。

8月24日下午14时许,四团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的求助电话,原来是热心群众在四团辖区内看到一位老人在一建筑房屋周围不断徘徊,怀疑是走失老人。接到电话求助之后,民警沈军连忙赶到现场。

到了现场,沈军考虑到老人已长时间在炎热天气下行走,赶紧将老人扶上车。为了尽早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沈军随即在老人走失周边一家家店铺进行走访,在没有得到有效信息的情况下,民警将老人带回了派出所。

原来,当天老人从家里出来,渐渐迷失了方向,身边也没有带手机,天气炎热只得选择阴凉处避暑。沈军一边耐心安抚着老人,一边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亲人的联系方式等等。经过沈军多次耐心询问,老人终于记起了自己亲属的电话。沈军赶紧联系,让其来将老人接回家。

没过一会儿,老人的儿子赶到了派出所,沈军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扶上了车,老人的儿子激动万分,连声向沈军表示感谢,并表示回去以后一定会好好看护自己的父亲。(顾文倩)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热心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