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例会要求 建立长效机制让措施到位

2020-09-22 13:26 奉贤报

摘要:9月18日,奉贤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例会,通报近期实地检查情况,分析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复查迎检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周龙华、向义海出席。

9月18日,奉贤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例会,通报近期实地检查情况,分析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复查迎检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周龙华、向义海出席。

记者了解到,上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分六组,实地检查点位257个,发现问题263个。问题集中在城市社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大型商超、以及主要商业大街,主要表现为乱停车、乱堆物、设施破损、飞线充电等。对此,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测评指标,进一步把城市管理力量加强起来;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进一步把市民群众动员起来;整改措施要严,要建立长效机制,一鼓作气、一以贯之,坚决打好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决胜仗。(邵毓琪)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例会要求 建立长效机制让措施到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