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复旦大学“名医工作室”落户奉贤 每周一次固定门诊日和手术日

2020-09-22 13:26 奉贤报

摘要:9月14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泌尿肿瘤首席专家叶定伟教授名医工作室”正式落户区中心医院,进一步推进了区域内泌尿外科肿瘤多学科治疗的能力建设,提髙诊疗水平、医教研综合实力和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9月14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泌尿肿瘤首席专家叶定伟教授名医工作室”正式落户区中心医院,进一步推进了区域内泌尿外科肿瘤多学科治疗的能力建设,提髙诊疗水平、医教研综合实力和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叶教授是这个领域内的专家,我们也希望可以让奉贤的老百姓就近拥有优秀的医疗资源,不再因为等待床位而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院长程英升告诉记者,早在半年前,院内就开始与叶教授沟通,希望他能来到奉贤开设名医工作室。

据悉,工作室将由叶定伟教授领衔,组成工作团队,成员由肿瘤医院从事泌尿外科肿瘤多学科治疗的高级职称专家医师组成,在区中心医院内开展泌尿外科肿瘤诊疗,通过指导手术、专家会诊、联合门诊、双向转诊、主任教学查房等方式开展医疗及科研等相关工作。

“我们每周都将有一个固定的门诊日和手术日,这里的居民不用再大老远跑到市区看病,还能与区中心医院的医生进行技术上的交流,共勉共进。”叶定伟教授说道。市民罗老伯也对名医工作室的到来表示期待:“以前要起得很早去市区医院挂号看专家门诊,现在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和精力了,希望这种名医工作室将来可以越来越多。”(陆婷婷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复旦大学“名医工作室”落户奉贤 每周一次固定门诊日和手术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