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务川、凤冈、余庆 “一区三县”成立教育联盟

2020-11-06 18:55 奉贤报

摘要:10月27日—30日,奉贤区教育代表团一行33人赴贵州省遵义市三县分学段为对口帮扶地区33所中小学校进行示范课展示和课后专题研讨,就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舞蹈、撕纸等学科教学开展专题辅导,为对口帮扶地区开设示范课、专题研讨、专家讲座88场次,共计3800多名...

10月29日,奉贤、务川、凤冈、余庆“一区三县”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教育发展论坛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举行,并进行了“一区三县”教育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以后,奉贤区教育局每年将选派优秀骨干教师或学校管理干部赴联盟其他三县支教,将地区教育改革发展经验成果向联盟其他三县辐射。

10月27日—30日,奉贤区教育代表团一行33人赴贵州省遵义市三县分学段为对口帮扶地区33所中小学校进行示范课展示和课后专题研讨,就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舞蹈、撕纸等学科教学开展专题辅导,为对口帮扶地区开设示范课、专题研讨、专家讲座88场次,共计3800多名教师和学生参加活动。(钱岚蓉)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务川、凤冈、余庆 “一区三县”成立教育联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