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重剑队在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上 获3金2银好成绩

2020-11-25 10:40 奉贤报

摘要:11月7日-11月8日,2020年上海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暨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击剑比赛(总决赛),在杨浦体育馆拉开赛幕。奉贤区体育训练中心重剑队17名队员,参加了男、女重剑U12、U14组别的比赛,共获得3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

11月7日-11月8日,2020年上海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暨青少年体育精英系列赛击剑比赛(总决赛),在杨浦体育馆拉开赛幕。奉贤区体育训练中心重剑队17名队员,参加了男、女重剑U12、U14组别的比赛,共获得3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

在首日举行的U12男子重剑个人赛中,高锦杰虽以四号种子身份进入淘汰赛,但在之后的比赛中他迅速调整状态,保持高水平发挥,最终实现逆风翻盘,为奉贤区夺得首金。

在U12女子重剑个人赛上,奉贤选手屈卓颖、戴思涵、朱雨晴均取得小组全胜,分别以一号、二号和四号种子选手身份进入淘汰赛,以绝对优势击败其他选手,一举包揽该项目前三名。而由冯文涛、张启忠、刘智昊、沈鑫伟4人组成的U14男子重剑团体中,沈鑫伟、张启忠两名队员是正面临中考的初三学生,在学业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坚持利用休息时间全力备赛。赛场上队员们并肩作战,互相鼓励,靠顽强毅力最终战胜对手,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蒋金斯)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重剑队在市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上 获3金2银好成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