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2020年奉贤区“宣传大篷车”展示活动启幕 “眼门前”的服务,真方便

2020-11-30 10:52 奉贤报

摘要:11月24日下午,“贤城的奋斗 我们的小康”——2020年奉贤区“宣传大篷车”展示活动在青村镇宝华商业广场拉开帷幕。奉贤全区25个委办局结合自身资源,围绕“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卫生下乡”三大主题,为当地配送了46个服务项目。

11月24日下午,“贤城的奋斗 我们的小康”——2020年奉贤区“宣传大篷车”展示活动在青村镇宝华商业广场拉开帷幕。奉贤全区25个委办局结合自身资源,围绕“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卫生下乡”三大主题,为当地配送了46个服务项目。奉贤区领导向义海、汪黎明、邵惠娟出席。

今年“宣传大篷车”,老牌服务项目依然“吃香”。在区农业农村委配送的“蔬菜四季新技术”方面,就吸引不少村民目光。“我家里还自己种了菜,他们给的这种新型化肥应该蛮好的,正好回去浇浇看。”一位市民喜滋滋地说。不一会儿功夫,用于体验的新型肥料等就已赠送一空。而注重就近就便的居民,则最爱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委分别配送的理发服务和医疗服务。“活动办到老百姓眼门前,真方便。”68岁的居民富雪官,花了几分钟,免费理了个发,她由衷感慨。

当然,还有不少稀奇服务,也同样吸引了不少“粉丝”。在区科委配送的科普创新屋中,不少市民正在扎堆选手机壳。原来,为了宣传变废为宝的科普环保理念,工作人员们准备了不少DIY的手机壳、小模型等,鼓励市民动动手,感受科技的神奇。“这些东西,我们年轻一点的市民就蛮感兴趣的。”一位“90后”市民说,“宣传大篷车”也蛮时尚的。

此次“宣传大篷车”活动,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载体,创新服务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资源的使用效率。365天,天天下乡,把农民的需求送到家门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播撒在奉贤乡村的广袤土地。(孙燕/文并摄)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2020年奉贤区“宣传大篷车”展示活动启幕 “眼门前”的服务,真方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