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确保医院环境安全,让前来看病的病人放心、安心 奉贤区中心医院全院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2020-11-30 10:52 奉贤报

摘要:奉贤区中心医院从11月23日起对全院医护人员、后勤员工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保障院内环境安全,保障病人的生命健康。

奉贤区中心医院从11月23日起对全院医护人员、后勤员工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保障院内环境安全,保障病人的生命健康。

区中心医院将在本周分批完成2600余名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由于医院选用健康云小程序和软件进行人员预约申请和信息登记,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采样护士在一分钟内,就能完成3到4名人员的采样工作。

“在健康云小程序上还能直接查看核酸检测报告。”采样护士倪彩萍说,“大家在工作之余看一下手机,就能知道结果了,很方便。”

张明副院长告诉记者,在完成本次全院员工的统一核酸检测后,还将组织员工进行定期核酸检测。“发热门诊、检验科、放射科的相关人员,每两周要做一次核酸检测。其他医护人员和员工,每个月也要做一次核酸检测。”(金丽娜)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确保医院环境安全,让前来看病的病人放心、安心 区中心医院全院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