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投一封信 圆一个梦 齐贤居委“彩虹信箱”为民服务

2021-01-11 16:45 奉贤报

摘要:“我想学习语言表达,我想学习风筝制作,我想了解养生知识”……一年来,在奉贤区金汇镇齐贤居委的157个楼道里,居委干部们总能收到居民们各种各样的“梦想”。而这些“梦想”,会在居委的牵线搭桥下得以实现。

“我想学习语言表达,我想学习风筝制作,我想了解养生知识”……一年来,在奉贤区金汇镇齐贤居委的157个楼道里,居委干部们总能收到居民们各种各样的“梦想”。而这些“梦想”,会在居委的牵线搭桥下得以实现。

居委干部在每个楼道里都放置了一个“彩虹POST(信箱)”,居民可以将愿望投递到信箱里,居委也将党建共建单位可以提供的服务项目写进服务卡中,投递至彩虹信箱,成了居民身边的“圆梦驿站辐射点”。

前不久,奉贤区天韵宝贝艺术培训学校就与齐贤居委结对,“学校能够提供社会公益服务,为社区儿童开展互动交流,引导和培养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当居委干部把这项服务投入信箱,大家都纷纷踊跃报名参与。

而对于“彩虹服务卡”的服务项目,居委干部会定期进行分类、整理。“信收集上来之后,我们结合实际,明确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所能提供的内容或项目,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资源清单,将服务活动送到居民群众身边。”齐贤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郑佳敏介绍。(张莉莉)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投一封信 圆一个梦 齐贤居委“彩虹信箱”为民服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