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致敬二十年 志愿再出发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奉贤分团成立20周年

2021-01-15 15:10 奉贤报

摘要:近日,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奉贤分团在临港南桥科技城开展“致敬二十年,志愿再出发”——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成立20周年回顾与展望主题活动。

近日,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奉贤分团在临港南桥科技城开展“致敬二十年,志愿再出发”——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成立20周年回顾与展望主题活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副处长费蕾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创业培训科科长王婉芳、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副理事长陈甬沪、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培训科科长倪孝忠、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潘艳红出席活动。

20年前,为响应市政府“4050工程”的号召,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诞生了,奉贤分团随后建立。二十年来,奉贤专家志愿团默默付出,是创业者身后的支持者、指路人,更是推动我区创业工作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本次活动邀请“老中青”三代专家参观南桥临港科技城,现场观摩了园区规划沙盘,深入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走访上海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为做好帮扶创业工作打下更牢固的基础。

老专家干伯龙、褚培余、沈明飞讲述了奉贤分团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5人到现在34人,从最初以政策讲解为主到现在企业管理、资金支持、市场营销各方面并行,从最初的五项常规服务到现在“5+x”线上线下多种模式,二十年激情岁月,服务社会不忘初心。青年专家平珏、“90后”专家林亚庆等对于专家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诚恳建议和美好展望。为感谢专家团二十年的默默付出,本次活动对16位新老专家给予表彰。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副处长费蕾英肯定了奉贤分团在进“三区”、助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努力,鼓励奉贤分团继续发挥专家团功能,做好创业志愿服务工作。(蒋 婧)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致敬二十年 志愿再出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