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商业联合会部署今年工作 打造新型经济流量经济

2021-01-22 17:19 奉贤报

摘要: 1月18日下午,奉贤区商业联合会召开“贯彻‘两会’精神,共谋经济发展”座谈会。向会员单位代表传达奉贤区“两会”精神,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

 1月18日下午,奉贤区商业联合会召开“贯彻‘两会’精神,共谋经济发展”座谈会。向会员单位代表传达奉贤区“两会”精神,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有关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

今年,奉贤区商业联合会将以“五型经济”为重点,培育发展新动能的要求,在打造新型经济和流量经济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东方美谷”和“未来空间”的产业群,将时尚潮流元素、科技元素的新业态、新模式,与奉贤传统文化相结合,用明星IP的形式,使流量经济和新商业模式发挥放大效应。通过挖掘奉贤本土历史文化资源,对100个历史典故、100件老物件、100种本地特色美食进行多元演绎,集聚更大范围的“粉丝效应”,将奉贤全域打造成为现代版的“富春山居图”。( 商 连)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区商业联合会部署今年工作 打造新型经济流量经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