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市人大代表赴会 个个“有备而去”

2021-01-27 09:37 奉贤报

摘要: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于1月24日至27日召开,1月22日下午,在奉市人大代表集中出发,前往世博中心参加大会。

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于1月24日至27日召开,1月22日下午,在奉市人大代表集中出发,前往世博中心参加大会。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建根为代表们送行。

当天下午,在奉市人大代表们在区人大机关集中,他们个个“有备而来”,准备在此次大会上,围绕奉贤新城、乡村振兴、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或建议。

市人大代表、上海奉贤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法务内控部见习经理陈欢燕表示,当前奉贤新城建设中缺少大型的体育设施,他计划在此次市人代会上,提出关于建设大型体育设施的建议,希望以此提升奉贤老百姓的生活品质。

市人大代表、南桥镇党委书记王震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他在会前通过调研收集了许多来自基层的意见,比如说像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重大的交通设施建设等,他准备将这些意见建议都提交上去,为奉贤发展呐喊。

赴会的在奉市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奉贤当前正迎来自贸区新片区和奉贤新城建设等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作为一名光荣的人大代表,要提高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将人民群众的呼声带到市人代会上去,争取更多市级财政支持和政策方面的倾斜,为奉贤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廖添凤)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市人大代表赴会 个个“有备而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