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惠民生 强服务 助发展 奉贤启动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2021-02-01 10:02 奉贤报

摘要:1月25日下午,2021年奉贤医保“惠民生、强服务、助发展”政策宣传启动仪式在头桥戴家村举行。此次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将从今年1月持续到10月,采用线上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模式,让医保政策进机关、进村居、进学校、进企业、进机构、进网点。

1月25日下午,2021年奉贤医保“惠民生、强服务、助发展”政策宣传启动仪式在头桥戴家村举行。此次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将从今年1月持续到10月,采用线上与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模式,让医保政策进机关、进村居、进学校、进企业、进机构、进网点。

“看病时不小心忘带医保卡没事,刷医保电子凭证也可以享受医保就医结算。”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村民、居民详细介绍了医保电子凭证的功能。什么是长护险?生了大病能享受到什么医保政策?这些医保政策问题不仅能得到工作人员的专业解答,还能在现场发放的《奉贤医保伴你同行》宣传手册上找到答案。

此次政策宣传活动,以“惠民生、强服务、助发展”为主题,将围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待遇保障惠民生,应保尽保暖民心”“智慧医保奉力行,贤城服务惠民生”“助力奉贤新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个方面进行法规宣传和政策解读,让奉贤百姓在家门口“零距离”了解最新医保政策。

据了解,近年来奉贤在医保领域持续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比如,持续完善医保“一网通办”服务体验,实现医保电子凭证“脱卡支付”定点医疗机构全覆盖;精细推进长护险试点,推出长护险各项“提质增效”举措,推进长护险机构“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

本次启动仪式由区医疗保障局主办,由上海头桥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副区长袁园参加启动仪式。(金丽娜/文并摄)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惠民生 强服务 助发展 奉贤启动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