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初夏户外露营地大盘点 快来一起住进“轻野生活”

2021-05-08 14:13 乐游上海

摘要:用一顶帐篷躲进自然、用一团篝火获得满足感、用一杯美酒敬朝阳和月光、用一场狂欢成为自然最亲密的伙伴……五月初,天气刚好,最适合露营,上海奉贤藏着的这些“露营宝地”,有空去打卡吧。

用一顶帐篷躲进自然、用一团篝火获得满足感、用一杯美酒敬朝阳和月光、用一场狂欢成为自然最亲密的伙伴……五月初,天气刚好,最适合露营,上海奉贤藏着的这些“露营宝地”,有空去打卡吧。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在远离纷扰的森林中露宿

上海知名“森林绿肺”海湾森林公园中,也藏着一处休闲旅游度假圣地,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野奢”体验,距离城市不远的郊野一处,既享受野外的趣味,又不失奢华的体验。

依附于海湾森林公园,这里的休闲活动更是多到无法想象~马场野骑、真人cs、卡丁车、皮划艇……丰富多彩的项目简直比游乐园还要多,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玩乐点~

帐篷式酒店概念,不管是住宿条件还是客房服务都很在线。美食也应有尽有哦!从户外烧烤到牛排到现烤披萨,从主食到小食到甜品……花式满足你的口腹之欲~

如果你是第一次体验露营的小白,或者是带娃体验露营的家长,这里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美食也应有尽。

地址:奉贤区海湾镇随塘河路1677号

开放时间:上午08:30-下午16:30

交通:轨交16号线新场站-新芦线(原龙平芦线)-奉城3线-海湾森林

申亚瑞地怡园

一站无忧露营体验

怡园坐落于奉贤3800亩生态林中,是天然的空气氧吧。园内均为徽派建筑风格,园间中国古典花园设计风格与现代休闲设施相结合,让人耳目一新,是人们一个释放压力、寻找自我的理想露营之地。

在这里,你可以享受清晨的阳光,照射在错落的水竹埫,折射出清新而平静的味道;你可以在摇曳着斑驳的树荫的木质平台上,享受这温暖的阳光。

河面吹来带着花香和草木气息的微风,让你享受着城市生活中鲜有的闲暇;你可以漫步在树林间,走过幽静的庭院和葱郁的小道,跟着心灵迈向真正的宁静。

除此之外,营地还设有餐饮、住宿、会议、拓展、足球、真人CS、烧烤等各娱乐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度假休闲场所,几乎可以“拎包露营”,享受最好的放松。

地址:奉贤区金汇镇明星村1103号

开放时间:8:00-21:00

交通:地铁5号线-莘团线-金汇一线-步行700米

吴房村

魔都难觅的慢节奏村庄

位于上海近郊奉贤区的吴房村,拥有魔都难得的慢节奏生活,粉墙黛瓦,海派江南。比起那些人声鼎沸的露营基地,吴房村里的这处,仿佛脱离所有包装和喧嚣,寥寥数顶精致的帐篷,在清净舒适的环境中越发迷人,这里,才是露营的正确打开方式。

住在这里,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背景。眼望天空,蓝天白云、黑瓦白墙和农作物等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漫步其中怡然自得。

准备好丰盛的食材,在这里野餐放风筝,夜晚在星空中入睡,身旁的农作物就是最佳邻居。除此之外,营地旁还有餐厅和咖啡馆满足用餐需求。快来远离城市的喧嚣,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吧。

地址:奉贤区浦星公路与平庄西路交叉口西北150米

开放时间:8:00-18:00

交通:地铁5号线-南燎专线-步行200米

上海小木屋会务中心

专为露营打造的欢乐营地

来过小木屋的小伙伴可能深有体会,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小木屋会议中心并不是一处专门为露营打造的欢乐营地,但是它能为第一次尝试露营的小伙伴提供专业舒适的露营活动体验。

小木屋会议中心是一家综合性酒店,包含欧式别墅、各类客房以及21辆两室一厅的家庭星空房车,10辆一室一厅的情侣浪漫房车。

小木屋的房车都配有独一无二的全景大天窗,房车的院落还配备了独立的汤泉,白天肆意玩耍晚上泡汤放松洗去疲惫,第二天又能轻松开启快乐的露营。

自助烧烤也是营地内必不可少的玩乐项目,食材还可以加上你自行垂钓到的新鲜河鱼--小木屋沿河位置可以垂钓,钓到鱼可以请工作人员进行初加工,这种自给自足的感觉,也太幸福啦!

地址:奉贤区五四公路1256号

开放时间:8:00-18:00

交通:地铁5号线-南五线-步行200米

上海之鱼

芳草地上的午间好梦

火爆上海的郊游后起之秀-上海之鱼,也势必会出现在最佳露营地名单里。

园区内开凿万顷水域“金海湖”,再串联相邻的金汇港、浦南运河,茵茵水景在盛夏也会带来一抹阴凉。

被称为“遛娃”圣地的泡泡公园,无疑就是露营的最佳选择。面积够大,占地相当于49个标准足球场,空旷的草坪方便搭帐篷、野营。风吹树摇,花海翻滚。简直就是一片“树的世界、花的海洋、鸟的天堂、云的故乡、人的乐园”。

除此之外,这里有沙滩、雕塑、崭新的儿童游乐设施;还有随处可见的石桥、涂鸦墙、艺术雕塑……逛一圈,文艺分直接刷满!

泡泡公园、奉贤博物馆、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湖畔路旁的万亩花海,还有免费游览专车贯穿其间,无需自驾就能遍览美景。

人少、景美又清净的奉贤-上海之鱼,宜骑行、宜露营、宜溜娃、宜拍照……虽然远在市郊,但对上海人来说,绝对是个不用跨城就能远离喧嚣的好去处!

可惜园区内不能过夜,但是对于想放松体验露营的小伙伴们来说,周末选择一天躺进草地里感受自然的气息,再美美的睡上一个午觉,也绝对能够释放一周的疲惫。

在这个春夏相交的时节,抽空去上海之鱼撒个欢吧~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上海之鱼南部

开放时间:9:00-15:30

交通:地铁5号线金海湖站1号出口,左转走到秀竹路,向东走100米,公园位于秀竹路南侧。

奉贤区藏着的这么多露营圣地,每一处都让人忍不住想去打卡,快来准备好装备,带上好朋友和家人尽情享受这个季节,一起向露营出发!

责任编辑:倪珺

(原标题:奉贤初夏户外露营地大盘点 快来一起住进“轻野生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