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首届“麦克林杯”京津沪青少年 排球俱乐部挑战赛在奉打响

2021-05-08 14:14 中国发展网

摘要:以运动方式开启“五一”小长假,5月1日上午,首届“麦克林杯”京津沪青少年排球俱乐部挑战赛在奉贤中体城·都市运动中心正式打响,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出席开幕式。

中国发展网讯 以运动方式开启“五一”小长假,5月1日上午,首届“麦克林杯”京津沪青少年排球俱乐部挑战赛在奉贤中体城·都市运动中心正式打响,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出席开幕式。

带着兔子耳朵、小丑面具,开幕式上,由几位特殊球员带来的沉浸式戏剧娱乐排球赛引发现场的阵阵欢呼。这一文体跨界、体娱融合的新玩法,为本次赛事带来一大亮点。正式比赛于当日上午8点30分,在中体城三个场馆内同时打响。此次排球赛邀请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共20支队伍,分为U12、U14、U16三个组别,共300余人参加,在为期2天的对抗赛中,将带来36场小组赛。 

作为赛事协办单位,中体城于今年4月24日正式试运营,一期将于6月26日正式开业,“中体运动中心包括运动健康促进中心、青少年指导中心、体旅融合中心、时尚运动中心四大板块,我们希望打造真正贴合市场需求,良性循环的体育+教育+娱乐商业化赛事,助力南上海体育健康事业发展。”中体城(上海)总经理陆俪玮表示。(何 芹)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