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五宅“青春里”进入收尾装饰阶段 6月底可接受老人预约入住

2021-06-21 11:32 中国发展网

摘要: “青春里”养老社区建设一直受到不少奉贤百姓的关注。日前,记者从西渡街道了解到,五宅村“青春里”养老社区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本月底有望对外开放。

沈 波/摄

中国发展网讯 “青春里”养老社区建设一直受到不少奉贤百姓的关注。日前,记者从奉贤区西渡街道了解到,五宅村“青春里”养老社区建设已经进入尾声,本月底有望对外开放。

6月15日,记者在西渡街道五宅村1组的“青春里”项目现场看到,所有建筑的基础建设已经基本完成,进入收尾装饰阶段。在综合楼的公共区域,几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墙绘,第一幅西渡口的前世今生彩绘已经初步完成,这周内三幅不同主题的墙绘都将完成。

上海春田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硕贇介绍道:“家具、家电基本已到位,现在一方面在做卫生清洁工作,另一方面在做最后的软装布置,包括整个公共区域墙面的绘画和挂画布置。”

社区总建筑面积约5300平方米,北至金庄公路,南临南店河,西靠金海公路,东至五宅1组农田,不仅交通出行便捷,而且风光也很不错。项目集合了集中照护、日间照料、技能培训等众多项目,初步安排了150张床位,按需设置小剧场、音乐室、书画室等功能区域,建成后既可为住养老人及家属开放,也将为周边村民提供服务,着力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服务综合体。 (乔 欢)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