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在奉贤区奉浦街道启动 七千多名老党员将颁发纪念章

2021-06-21 11:32 中国发展网

摘要:6月16日上午,在奉贤区奉浦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79岁的陈雪媛戴上了这枚由党中央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这也标志着奉贤区纪念章颁发工作正式启动。

中国发展网讯  “我是一名默默无闻的普通党员,党能给我这样的关爱,我感到很荣幸。”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之际,6月16日上午,在奉贤区奉浦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79岁的陈雪媛戴上了这枚由党中央首次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这也标志着奉贤区纪念章颁发工作正式启动。全区将有7000多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将由党组织颁发这枚纪念章。

当天。在奉浦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这27名党员,各个穿着普通,唯有胸前的党徽闪闪发光。虽然这些老党员绝大多数都没有显赫功绩,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默默付出。陈雪媛就是其中一位。“我1966年6月入党,1967年响应知识青年上山下乡,1974年随军来到奉贤一直从事教育工作。”陈雪媛坦言,“在特别的年份,党给我们一份特别的政治礼物,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褒奖。只要还走得动,我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份激动,土生土长的奉浦人顾金龙也感同身受,“这个纪念章是光荣,也是一份责任,我会继续发挥好党员应有作用。”

据区委组织部介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将从即日起延续至7月1日,通过集中、上门颁发给这些老党员。( 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