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特殊党费”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2021-07-28 14:08 中国发展网

摘要: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发生洪涝灾害。7月21日,上海奉贤商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云意外地在改制企业党支部群里收到一条党员陈强发出的短信:“胡书记你好!我想作为特殊党费为灾区人民捐一点款。你收一下!”紧接着转账2000元。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发生洪涝灾害。7月21日,上海奉贤商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云意外地在改制企业党支部群里收到一条党员陈强发出的短信:“胡书记你好!我想作为特殊党费为灾区人民捐一点款。你收一下!”紧接着转账2000元。

陈强同志是一名有着25年党龄的党员,他家境不是很好,因为要照顾百岁老父亲而放弃了工作岗位,上岗最低工资就是他的生活费,虽然收入不高,但当他看到这次河南多地遭遇洪涝灾害,很想做一点力所能及有意义的事,他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大事做不了,做一点小事,应该的!

陈强以实际行动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他的事迹在奉贤经发公司系统迅速传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陈强同志为榜样,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传递正能量。(姚琳霞)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