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S4沪金高速南桥西出入口全面开通

2021-10-26 12:39 中国发展网

摘要:刚刚,在S4沪金高速南桥西出入口,上海方向指示牌上的贴纸被撕下,宁波上海方向之间的隔离带被撤离。至此,S4沪金高速南桥西出入口全面开通!

11

中国发展网讯 刚刚,在S4沪金高速南桥西出入口,上海方向指示牌上的贴纸被撕下,宁波上海方向之间的隔离带被撤离。至此,S4沪金高速南桥西出入口全面开通!

22

S4公路南桥立交改造工程新增1座出入口朝向西侧老城区单喇叭互通立交,新建WN(由西向北)、WS(由西向南)、NW(由北向西)、SW(由南向西)4条匝道,拆除重建EN(由东向北)匝道。同时,新增设匝道收费站2处,匝道收费站车道规模采用3进4出。

33

那么,全新的南桥西出入,会对区域交通带来什么变化呢?

44

55

简单来说,S4公路南桥立交改造工程完成后,具备两条独立的通道,分别服务于老城区与新城区,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南桥老城区进入S4高速绕行的问题,上班高峰期可节约7到8分钟,节约路程1.6公里,缓解节点交通压力,明显改善居民出行条件。(乔欢 石浩南)

66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