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2-01-05 11:16 中国发展网

摘要:12月28日,奉贤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宣布区委关于在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建立临时党组织的决定。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28日,奉贤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宣布区委关于在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建立临时党组织的决定。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奉贤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培荣,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

庄木弟强调,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全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全会精神及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期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上下必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贯穿到工作各个方面,做到判断来自于人民、决策来自于人民、工作服务于人民,形成更多“施工图”和“任务书”,切实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指数,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庄木弟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更好发挥全过程民主优势,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切实把人民群众的愿思盼和奉贤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维护好、实现好人民的根本利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庄木弟强调,要强化组织,精心准备,做到过程部署精细落实、发现问题精准解决,确保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要做好疫情防控及社会面稳控工作,切实守住安全底线。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全面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让会场内、会场外的不作为者没空间、没市场、没未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确保会议在豪情满怀中圆满成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培荣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本次人代会的重要意义,把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任务上来,组织好本次人代会。要认真履职,加强领导,集思广益,积极引导,确保大会各项预定议程圆满完成。要周密安排,自觉接受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保证代表在大会期间的出席率,做好大会期间的保障工作,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奉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乃毅宣布决定,奉贤区领导郑立锋、陆建国、包蓓英、马建根、孙毅、盛梅娟出席。 (孙 燕)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