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奉贤区人民政府与新兴际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2-11-10 11:15 中国发展网

摘要:11月8日下午,奉贤区人民政府与新兴际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谋发展蓝图。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8日下午,奉贤区人民政府与新兴际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谋发展蓝图。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奉贤区委书记李政出席并讲话,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介绍奉贤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贾世瑞指出,奉贤生态环境秀美宜居、政务环境高效务实,感谢奉贤为新兴际华提供的良好工作环境和服务环境。新兴际华将发挥在科技创新尤其是防护性、功能性材料应用研究方面的研发优势,为奉贤新城战略规划落地形成有效支撑。希望双方能增强合作紧密度,合作建立世界级水平的研究机构和国家实验室,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助力“奉贤美、奉贤强”建设,为奉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央企的贡献。

李政指出,奉贤是一片生态秀美、充满诗意的绿色沃土,敬奉贤人、见贤思齐的宜居乐土,投资兴业、干事创业的青春热土。当前,奉贤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美丽大健康、新能源汽配、数智新经济、化学新材料”等重点产业,推动奉贤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兴际华是国家级创新企业,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奉贤也将为企业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新兴际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莫莉代表双方签约。奉贤区副区长厉蕾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未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新兴际华上海研究院”项目落户奉贤新城,合作提升奉贤新城城市能级和产业发展。(张莉莉 陆思婕 瞿轶豪)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