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 点击搜索
首页 奉贤新闻 正文

上海东方金融小镇盛启2024“共创美好共享未来”双招双引大会,首届申龙湖公益放鱼活动共绘生态新篇章

2024-03-25 11:2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携手各界嘉宾,于3月20日在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共创美好共享未来”双招双引大会暨首届申龙湖公益放鱼活动。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戴玲玉燕 记者鲍筱兰 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携手各界嘉宾,于3月20日在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共创美好共享未来”双招双引大会暨首届申龙湖公益放鱼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指导思想,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一体两翼”战略,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围绕四大新兴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加大出海招商力度,邀请企业实地感受奉贤投资环境,强化项目跟踪,推进“双招双引”。同时挖掘小镇文化资源,提升生态价值转化为经济效益,助力小镇高质量发展。

活动伊始,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放鱼仪式在申龙湖畔拉开帷幕。现场,申龙湖LOGO正式发布,象征着小镇特色文化的新起点。随后,参与放鱼的企业代表接受了授牌,标志着他们将成为小镇生态保护的积极参与者。民俗节目舞龙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示了小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在画龙点睛仪式启动后,嘉宾们移步至湖畔,共同见证了这一寓意吉祥、生态和谐的时刻。随着鱼苗的投放,申龙湖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放鱼仪式结束后,嘉宾们移步至招商推介会现场,双招双引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相关领导相继致辞,为小镇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政策宣贯、小镇推介等环节让嘉宾们对小镇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

小镇合伙人代表授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等仪式,不仅彰显了小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小镇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优秀合作伙伴的授奖环节更是对过去辛勤付出的肯定与鼓励。

据了解,此次双招双引大会暨公益放鱼活动不仅展示了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开发有限公司的卓越风采,也为小镇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希望。未来,上海东方金融小镇将与各方架起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推进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倪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